找找名字白拿铁

(3)《她爱的不是我,而是另外一个人格的我💞 》


奶狗 :庞霖 霸道:庞尊✘白光莹:御姐  


     庞霖看着白光莹一直抱着他开口说道:莹莹,难道你不想知道,我是怎么会再次出现在庞尊的身体里吗?

       白光莹听到庞霖说他是怎么再次出现在庞尊的身体里,的时候本来头还埋在庞霖胸前的小脑袋慢慢的抬起来看向庞霖的脸说道:庞霖,你不要跟我提他。

         可是庞霖只是笑了笑说到:莹莹,其实庞尊也不是那么坏的人,而且他的心还是很善良的,他不会忍心让我消失的毕竟我是他哥哥的人格。

          白光莹听到庞霖说这些,只是拉着他的手进入了自己开的花店然后把门关上开口说道:那又怎么样,就算他心智不坏可是他之前还是想要你消失呀!   

           庞霖看着白光莹只是无奈的笑了一下说道:看来你现在对庞尊的偏见很大呀!

          白光莹只是看了一眼庞霖冷冷的笑了几声然后焦急的对庞霖说道:霖,你为什么那么傻呀 ,庞尊都不为你的生死考虑,而且他之前还想灭了你的人格啊,你有不是不知道啊。

       可庞霖只静静的看着白光莹焦急说完这些话,平静的说道:我知道他一直有想把我的人格杀掉,可是莹莹我知道他不敢!

        白光莹听完庞霖说的,这些话只是愣了愣说的然后开口到:他为什么不敢杀你?难道是因为你是他哥哥  ?

         庞霖听到白光莹这么一说只是无奈的笑了一下开口说道:应该有一部分是这个原因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后来就突然不想杀掉我了,最奇怪的是他还,放我出来让我用他自己的身体来跟你说话还有,他还是自己还沉睡了,前提是莹莹我压根没强迫想办法占用他的身体站在你面前,跟你说话的。

         白光莹听到庞霖说庞尊自己沉睡的时候两只圆圆的大眼睛睁的大大的然后嘴巴还咽了一下口水说到:这……这怎么可能啊他一个那么霸道的人,怎么会愿意让自己沉睡,然后让你醒来用他的身体站在我面前 跟我亲密,就绝对不是他的作风! 

       庞霖只是坐在花店的一个木椅上,拿起茶几桌上摆放着一个花瓶 ,然后庞霖把花瓶上的花拿了起来看着说道:莹莹我也这么觉得可是他庞尊就是这么做了呀!   


第三章:《完》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