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名字白拿铁

(5).《城心城翊之硬甜糖果的虐恋🍬》

《城心城翊之硬甜糖果的虐恋》


(5)(城心诚翊小甜文吗?不不不,到第五章就开始虐了)


     杜城照顾昏迷不醒的沈翊好几天了,但是沈翊却依然没有要醒来的样子这时杜城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声,杜城拿起口袋里的手机走出了病房外接通了蒋峰打来的电话然后说道:撞沈翊车的人找到了吗 ?

      可蒋峰只是在手机的另外一头叹了口气说道:城队,对不起啊我们还没找到撞省沈翊车子的人呢!

     杜城听到蒋峰这么一说有点焦急的说道: 什么还没找到撞沈翊车子的人那蒋峰最快什么时候能找到撞沈翊车子的人。

        蒋峰听到另外一头杜城的声音焦急的问他什么时候能找到撞他家宝贝猫猫沈翊车子的人,可是蒋峰只是摇了摇头说道 : 城队,你冷静一下好吗。

          杜城听到蒋峰在电话的另外一头说让他冷静,可我们的大狗狗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呢他杜城只是暴躁的说道:你让我怎么冷静,沈翊都昏迷一个多月了到现在还没醒来你说我怎么冷静!

           杜城说完这些话,没在给蒋峰说话的机会啪的一声把电话挂掉了转身回到沈翊的病房里面,他刚到病房就看到沈翊坐起身来 拿着画板和画笔看着窗外画画 。 

         杜城看着沈翊看着窗外画画,轻声叫了一声沈翊的名字,沈翊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转过头看着站在门口的杜城,杜城看着沈翊一直看着他,他只是笑了笑说道 :你终于醒了沈翊!

        可是沈翊只是静静的看着杜城,脑海里老是在想着这人谁呀?我认识吗?但是心里又有种莫名的熟悉感,最后沈翊只是看着站在眼前的杜城说道:这位先生,你是谁呀?

       杜城听到沈翊说出你是谁呀?的话的时候,本来喜悦的情绪瞬间懵逼了,他最爱的沈翊虽然醒来了但是却不认得他自己了。

         杜城焦急的跑到沈翊的病床旁边说道:沈翊,我是杜城呐我是你的爱人啊,沈翊你别给我装傻! 

          可沈翊的表情只是疑惑的看着对面握住他的手的男人说道:你……你是我的…的爱人?可是我们认识吗?而且我的记忆里没有你呀,而且我不是一直都是单身吗?

        沈翊说出单身这两个字的时候杜城整个人的心都要碎掉了,最可怕的是他照顾一个月的沈翊居然还不认得他了!  

          这时沈翊病房的门再次被打开了进来的是李晗,蒋峰,张局,三人张局看着沈翊醒来面带微笑的走到沈翊面前说道:小沈你可算醒了 。

       沈翊看到张局只是笑了笑说道:张局你怎么来?还有张局这个人是谁啊?

      沈翊说这个人是谁的时候还不忘指了指旁边坐在椅子上的杜城。

       张局听到沈翊问他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是谁立马说道:小沈你怎么了,他是我们警局的杜城,城大队长啊?

          可沈翊还是一脸疑惑的表情说道:杜城,杜城,城大队长?

          李晗只是看着沈翊一脸疑惑的表情说道:  对啊,沈老师杜城是我们邢警里的大队长啊!怎么了吗沈老师?

          李晗刚说完这话,旁边的蒋峰对着李晗说道:我怀疑沈翊是不是失忆了!

       蒋峰刚说完这段话 ,杜城,李晗,张局三人同时看向蒋峰说道:这……这怎么可能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