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名字白拿铁

(2)《她爱的不是我,而是另外一个人格的我💞 》


(庞尊人格沉睡✘庞霖人格回归)


奶狗 :庞霖 霸道:庞尊✘白光莹:御姐


      12酒会的另一边白光莹坐在,酒会的外面的一张爬满牵牛花的秋千上,她抬起头看着天上的星星然后又低下头闭上眼睛小声的说道:庞霖,我好想你,你现在在哪里?你过的还好吗 ?

       可白光莹说完这些话,眼睛的眼眶里泪水就像没关好的水龙头滴答,滴答,的掉下来。

    这个夜晚是白光莹,人生中第二次最痛苦的夜晚,为什么说这个夜晚是她第二次最痛苦的夜晚呢?因为第一次最痛苦的夜晚是因为他失去了她最爱的人庞霖。

     很快一个月过去了,白光莹从睡梦中醒来 ,她身了个懒腰站起身来穿上拖鞋走到洗手间开始换衣服准备出门上班 。  

      白光莹走到花店门口,伸出手准备开花店的门,这时候身后传来一个熟悉又好听的男声,那个男人还叫她莹莹, 白光莹想到只有庞霖才会叫他莹莹。

        白光莹忍住自己不要掉眼泪,她转过身看像站在她后面的男人,男人的头发是银色的,他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男人看着白光莹在看着他,他笑了一下然后走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说道:想我了吗,莹莹。

        白光莹听到面前的,男人叫人莹莹立马控制住自己的眼泪说到:是你吗,庞霖?

        面前的男人只是笑了一下说道:是我莹莹。

       白光莹听到庞霖说是他一把抱住庞霖小声的在庞霖的胸口说道:你终于回来了,庞霖我们在也不分开了好吗?

          庞霖看着抱着他的女孩,只是笑了笑 摸了摸他的头说道:好,莹莹我答应你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庞霖在也不跟莹莹分开了。


(第二章~完)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